close

SAM_1723  

 

URBOX只訂了三個月,這是最後一次囉

 

因為最近都在忙幫大家訂購淘寶及副業網拍的事情,延宕了好久才發文  哈哈

 

可能有別的部落客已經發過文了

不過做人要有始有終,一定要把他寫完是吧

 

廢話不多說--開箱囉

  SAM_1726

這次的箱子符合聖誕節的氣氛,連大外盒都做得很有氣氛呢--

裡面的小盒也變成紅色的了,旁邊的洗髮精跟護髮油據說是聖誕加碼...

OS 不加碼我看也很難看喔

 SAM_1730     

蓆沐麗-奇蹟樹洗髮精200ML+護髮油15ML

這個牌子我沒聽過,不過感覺應該是不錯洗,顏色是透明的,味道也很舒服

有把護髮的拆開用過,跟摩洛哥油差不多質地,也是免沖洗乾法使用的

 

SAM_1731  

ROSKEN露斯恩即效保濕潤膚乳霜15MLX3

來自澳洲的品牌,有打開一瓶試擦,有種酸酸的味道,好像有添加檸檬成分

保濕效果算是不錯,上次在小7有看到,也有賣小包裝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SAM_1732  

LUSH魅惑之羽香氛皂

我拿到的是這個香氛皂,還有隨機出貨汽泡浴球或是泡泡浴皂

他們家的東西好香,只要哪層樓有設櫃,一搭手扶梯上去就聞的到

之前沒用過,因為覺得太香了,我比較不喜歡太香的保養品這樣  哈哈

SAM_1733  

元氣堂-天然珍珠粉1GX8包

這家珍珠粉我沒吃過,不過黃小翊說它們家出的保養品很好用的樣子

不過周年慶屯貨都還沒用完,無法再買了--呵呵

 

SAM_1735  

SOLONE綺幻城市系列指甲油15ML

拿到時有試擦了,知道它們家很有名的是眼線筆,之前也有買過

不過指夾油真的有待加強,擦完後乾掉是霧霧的哩--

跟露華濃一比....馬上見真章阿  還是露華濃厲害--薑還是老的辣呀

SAM_1728  

 

 

以上,就是最後一期的URBOX囉,收到其實覺得本人真的愛亂花錢阿--哈哈

亂定一些東西,買一些有的沒的

確定是最後一期囉  因為這三期都沒收到甚麼太令人開心的東西   

希望它們之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