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402    

今天,起了個大早 大概是6點半吧

要出發水上市場跟鐵道市集

本來要跟民宿訂,但是他們的團都滿了,所以幫我們代訂MAMA TOUR的 團

有加錢請它們到民宿來接我們,TOTAL好像是800-1000塊泰銖吧 忘記了


路上,跟一群人 一起搭車,雖然很困,但是他們的對話讓我忍不注一直偷笑


一群男生聚在一起真的挺幼稚的

到了水上市場,我們跟他們同坐一條船

SAM_1403  

偷拍一下它們的背影,因為他們有幫我殺價,雖然只是萍水相逢,還是謝謝囉

 

SAM_1406  

大家的船頭都會擺放鮮花,應該是保佑行船平安的吧 有我最愛的扶桑,好美唷
 

SAM_1409  

沿途都有攤販,如果有你喜翻的,可以請船夫搖過去,然後................

進行殺價,一定是從對半或四折開始喊,我們不是凱子,雖然出外討生活不易,但也不要給人家噱太多嘛

SAM_1411  

來一張去年的肥照....今年比去年瘦了一些,每當想大吃時我都把去曼谷的照片拿出來檢視一下

這時,我的體重已達到人生的巔峰了..GOD的,還好沒創造人生的第二高峰....Orz

下了船,會給你一些時間到岸邊逛逛

DSC_0150  

岸邊看到一個老太太在賣泰式米粉湯

很多蒼蠅在附近飛來飛去 哈哈 不過藝高人膽大的我們還是硬要吃

DSC_0149  

DSC_0151  

邊吃還要邊揮蒼蠅 現在想起來 ..真覺得我們哪來勇氣阿  哈哈

不過米粉湯真的滿好吃的..(是加了蒼蠅的關係嗎??)

DSC_0152  

岸邊還看到一個神奇的玩意

用葉子包住一些像糯米的食物

我們一邊研究一邊看著這位帥哥手上的東西

害他不敢吃也不敢動 臉上的表情尷尬的十分經典

哈哈..我們問他好吃嗎 他的英文有濃濃的日本腔

這時就派出日文達人黃小翊出馬  還跟他拍了照呢

離開後想回去找他留聯絡資料..結果立馬消失了..哈哈


 

接著呢  小巴士又把我們載去非常有名的鐵道市集

SAM_1414  

剛到的時候是這樣,大家隨意的把攤子擺在鐵軌兩邊

還搭上遮陽的棚子

這時聽到火車鳴笛的聲音

SAM_1416  
 本來很悠哉的攤販,迅速的站起身來,把東西移開

SAM_1418  

有些資深或財力雄厚的 還會加裝軌道 直接滑開就好 真是好有才壓

SAM_1420  

火車進站的畫面,大家的距離量的剛剛好 一點都不會碰到火車

 

這些畫面對我們來說好神奇 哈哈

不過看完後感覺到些許的空虛寂寞..就這樣嗎??沒了

好  反正第一次來嘛,有些經驗有經歷就好

不求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回市區的路上..因為早上太早起了

大家都累了在車上睡著了

突然 黃小翊叫我 偷偷在耳邊跟我說 司機開車開到睡著了

 

馬壓...是搭上了死亡巴士 一路睡到閻王殿嗎??

我馬上用我的雙腳踢了駕駛座椅墊

這時 司機才醒了 下的我一身冷汗 太恐怖了吧

如果你們要搭車 別忘了至少一人保持清醒 隨時發落 司機的情況

 

還好 我們福大命大 平安的到達市區了

下午就在奇隆站附近亂晃 

晚上 有重頭戲  要去奇隆路邊吃海產

DSC_0168  

這邊我們一直來回走了好多天 今天 終於坐下來吃囉   YA  

 

這邊很貼心  都有圖片給你點

DSC_0167  

肖想很久的烤魚  吃了之後覺得還好  有點土味

DSC_0172  

必點泰國蝦 讚

  DSC_0173  

烤花枝也是一個肥美正點

DSC_0174  

還有一道血蚵(不知真實名字,印象中是這個)圖片右上角

這個台灣很少見 小時候在大陸吃過  超好吃的

DSC_0170  

還點了啤酒  暢快壓

這一餐是我們在曼谷吃的最貴的一餐了

一共花了約8-900泰銖 

不過覺得很值得  跟黃小翊相約  下次來一定要在來回味一次

 

DSC_0175  

夜晚的百貨....來曼谷第四天了  很快的 又要跟這個城市告別了

不免的 有點感傷 

 

很快的 這份感傷立馬被旁邊的小攤販給沖刷個乾乾淨淨

哈哈哈 這就是樂天派的我們阿  

DSC_0183  

黃小翊戰利品

我的照片已經找無了.....

 

以上  第四天的遊記終於寫出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