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545  

這些皮件,都是這些年在BORSALINI買的東西

皮質好,價錢合理:不會輸給一些大名牌唷,以前的款式比較給熟女用,櫃姐也挺熟女的      

這一兩年,款式做的比較年輕,還找了正妹陳庭妮代言,想把品牌年輕化的企圖很明顯壓

先來說一下她們的歷史吧

 
 

時尚皮件品牌Borsalini,隸屬於代理世界各國精品品牌的采盟集團,自引進台灣至今已風行二十餘年,銷售佈點遍佈全台,儘管在眾多國際品牌當道的亞洲地區,Borsalini以精緻實用的義式精品風格,堅持傳統細膩的手工製作,深受許多人的歡迎。

Borsalini珍視皮件工藝技術,堅持選用上等真皮材質,傳遞皮件獨有的柔軟觸感,延續精緻的手工製作,創造皮件本身的高級質感與典匠風範,完美呈現皮件藝術的精緻美感。Borsalini針對現代女性需求而設計,以「時尚實用」為前提,不以譁眾取寵的誇張手法、或過於大膽前衛的設計取悅大眾。其中最為人所稱道之特色在於將現代生活觀點融入皮件設計中,強調包款簡潔實用,同時掌握流行質感,跳脫制式皮包的保守枷鎖,給予使用者充滿自由搭配服裝的空間,能因應不同場合的需求,詮釋各種角色扮演,展現獨有的個人品味。

未來商品系列發展將從女性皮件延伸出圍巾、領帶、皮帶、飾品、眼鏡等全方位商品經營。(以上,轉貼之官網)

SAM_1547  

 這一個菱格紋愛心LOGO中夾是我在高中買的,那時候更本不知道這個牌子,

是偶然在機場買了黑色大包後,覺得這串英文字母好眼熟,回家翻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早在78年前我就買過她們家的東西了..緣分還真不淺

這個中夾很好使用,開翻的方式很順手,之後買皮夾都以這個做為標準,買的都是同樣的款式

SAM_1558  

 超多放卡夾,又可以放照片,拿鈔票方式又很適合我這個左撇子,裝了很多零錢也不會扣不起來,真的太愛她了

用了快十年,依然如新,款式到現在還是很飛遜可愛,完全不退流行...而且怎麼用都不會壞耶,只是角角的地方有磨損這樣

 

 SAM_1554  

 這個是在機場買的貓頭鷹系列梯形包

整個也是真皮的,背帶可以調整長度,拉鍊也是對開式的,好特別,不像一般都是從頭拉到尾的

容量很大,可能是荔枝皮的,很耐刮耶..我是非常粗魯的女生,背了這麼久也沒看他有什麼損傷SAM_1555  

 內裝有一個拉鍊暗袋,和兩個開放式小口袋,裡布是她們慣用的緹花菱格紋

還有一個發亮小銀牌

SAM_1550  

 

同場加映  ,跟大包一起買的,粉色貓頭鷹珠扣中夾

一樣是耐刮的荔枝皮+大大的貓頭鷹LOGO

SAM_1564  

打開後,中間還有一個小珠扣,不過唯一的缺點是,裡面的小珠扣皮夾不是做到底的,

下面有懸空,有時候小東西會在裡面跑來跑去的,不是很方便

所以這個皮夾,我只有出國時或揹小包會用,容量也很大,可以把我中夾裡面的東西都塞進去,而且還很扁唷

SAM_1549  

去年買的藍色貓頭鷹長夾

SAM_1560  

 同樣的,內裝非常大,還有一個暗袋可以給你裝會錢,我媽很愛這個包 哈哈

SAM_1561  

 背後還有一個拉鍊袋,總而言之容量非常大

BORSALINI的皮夾都做得非常貼心,很適合錢、卡片、雜物很多的人

卡夾多,拉鍊袋也做得多,暗袋也很多...讚啦

SAM_1546  

 去年990加購的手機袋

去年剛買S2,都買不到剛好的手機袋可以放,沒想到只花了990就可以擁有它了

不過這款的皮沒有壓紋,滿容易刮傷的,今年也有出荔枝皮的手機袋,還有藍色跟粉色可以選,不過好像就不是990了..

 SAM_1565  

 拉鍊裡面還有一個暗袋,我都拿來放備用電池,BORSALINI真的設想周到,這樣電池就不易不見,還可以跟手機有隔開,不會刮傷

SAM_1551  

 

這個是今年周年慶新入手,目前愛用中..不多介紹了,請去看2012新光南西大失血那篇報導就災啦

http://chingchinghsiu.pixnet.net/blog/post/54260818

SAM_1567  

 

貓頭鷹系列都會附上這個可愛的小金貓吊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他每年的貓頭鷹LOGO都會換不一樣的圖案耶(老媽:因為你每年都買,當然會發現壓)

其實我本人沒有很愛貓頭鷹耶???(老媽:那你買這麼多是....???)

純粹喜歡他的皮感,呵呵

他還有流蘇系列的,那個才是我的愛呀

但是南西親切的櫃姐說:流蘇系列因為有編織花紋,編織使用的皮料很多,所以價格比較高.....

BORSALINI.....可以給我一款基本荔枝皮但是有流蘇的嗎....我一定會買的...

SAM_1552  

 

還有一款被大家罵得要死了大象鑰匙圈

為啥被罵呢???因為這個要價1800大洋啊....

都可以買一個小短夾了

但是我.....不後悔...我真的很喜歡它壓.用了兩年了完全沒有想要換到她耶..

我是這麼喜新厭舊的人..用了兩年耶.兩年耶...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持續用兩年沒改變耶...(男友除外啦)

到現在看了還是覺得很可愛很喜翻哩

SAM_1566  

 她們家的防塵袋盒子跟購物袋

防塵袋做的不錯,盒子稍嫌有點軟,手提袋倒是做得很好,很厚很好提

有些櫃姐不會都給你唷,可能給你一個防塵袋,紙盒要跟他要才給..

我建議是都跟他拿,因為小皮件收納時如果不小心壓到會變形,用盒裝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再說一次南西店美女櫃姐的好話,不用跟她們說,他都(歸祖給你傳遍遍)都用好了..

本人是天蠍座的..你知道的,對我不好的我會記一輩子,對我好的掏錢也是非常爽快呀...

跟大家說一下她們的價位

皮夾類大概是1500-4000不等..有時可能他門老闆心情好,有些東西(像小背包、皮夾..等)會單一折價到1500或1800

為甚麼有些東西打折這麼豪爽,我想純粹是看老闆心情吧,哈哈(我亂說的)

包包會貴一點78千到好幾萬都有,端看他是什麼皮

還有賣皮衣,我想明年來敗一件吧,摸起來真是非常得舒服,讓人皮一樣的滑順壓......(鬼片看太多)

平常會打9折,周年慶會打到8折,還有一些過季款式還有更好的折扣,皮件類我倒是覺得過季也沒差

又不是皮會溶解..還是能用的您說是吧?!!

打完收工...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