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671     

首圖是往烏來老街路上新落成的一座吊橋

今天出遊,天氣很好

紅色的吊橋配上翠綠色的湖水,是不是非常有FU

我在這裡站了好久,沒想到這麼美的景色就在我捫居住的附近

 

SAM_1572  

出發前一直在討論是要騎車好還是開車去好

幸虧我堅持騎車去,這樣一路看到美景可以隨時停下來拍照玩耍

不怕車子太大台擋到人家,建議大家如果天氣晴朗,騎車出遊真的很適合唷

很久沒去烏來了,感覺多了不少新的建設,上圖這座橋,之前好像還沒有蓋吧??還是有新裝潢??

這個角度是過橋後再一家佛寺拍的

那裏有一個小平台,拍出去的角度超美的,推薦大家

 

SAM_1575   

  

來一張自拍圖---哈哈哈

到達烏來時已經是中午了,就跑去老街吃了中餐了

老街其實滿多好吃的,因為相機放車上..就口頭告知唄

高家溫泉蛋,每次來必買,我本人吃蛋會小過敏,不過這個太好吃啦,冰冰的很順口

有原味跟紹興酒兩種口味,原味10塊,紹興酒15塊

還有烤麻糬,不過我覺得寧夏夜市的比較好吃--哈哈

還有一家很有名的包子店,跟開在對角競爭激烈的的山豬肉香腸,兩家都吃過,都還不錯吃

接下來...直接殺去內洞玩囉

 

SAM_1587   

途中經過信賢吊橋,人不多,忍不住要來跳一下---

哈哈哈...拍的不是很好

 

SAM_1669  

另一個角度拍的..烏來的水都好綠唷...沒錢去九寨溝先來這個過過癮吧

SAM_1594  

騎了一下子,就到內洞囉...

票亭好多人唷,但是都是擠在這邊納涼的阿公阿嬤,不是排隊的人潮

全票80元,優待票40元(FOR 學生軍警)

住新北市的好像還有優惠唷..別忘了帶身分證去唷

SAM_1600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SAM_1605  

 

好美好美...但是無法下去...

 SAM_1611   

 途中,看到這個東西,看板寫著是洗手檯,用木頭做的,挺酷的,好有FU唷

 

SAM_1606  

 

第一道瀑布來囉...這邊超級超級涼的.但是仍然無法下去玩水...好失望

拍完照後繼續往上游走

 

SAM_1617   SAM_1617  

第二道瀑布,這裡好美唷...而且水流很急,負離子含量好像很高..

水流的聲音好好聽..真是讓我這個城市小孩開了眼界..好棒

微風徐徐...讓我在這裡的涼亭裡睡了一覺....哈哈哈

而且我還是佔了離瀑布最近的距離睡了一陣子哩...

負離子讓人想睡呀...不能怪我..

SORRY..占了最好的位子這麼久..請原諒我

SAM_1645  

 

SAM_1655  

往下走,又出現一條小瀑布...這邊有個小看台,不過無法完全看到瀑布的全貌..

 

內洞之旅感想

覺得門票這樣似乎有點貴,雖然一路上都有規劃一條平路,給娃娃車或輪椅遊客

不過似乎也沒什麼必要收到80塊

覺得可以在規劃一塊親水區..可以下去泡泡腳..

以為可以玩到水害我滿失望的

夏天可以去散散步,乘個涼,吸收一下芬多精

這是市區無法給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