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682  

最近在周年慶敗了兩罐粉底+在URCOSME拿到的一些粉底試用品

買的正貨是歌劇魅影+資生堂尚質瓷光粉底,

拿到試用的是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蘭寇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BOBBI BROWN無瑕持久粉底液

這篇文主要寫的是的妝感的持久度,因為現在的美妝科技進步的厲害,剛化完的妝容幾乎都很漂亮

不過持久度....就不一定囉

 

 

照片都是在公司約下午四點左右未補妝的狀態下拍的,用的是三星S2自拍模式

同一個位置,同一盞燈光,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落差吧

我的膚質為混合性肌膚,T字偏油,夏天兩頰中性,冬天兩頰偏乾

臉上有一些些小斑點跟痘疤

 

 

妝前都只用契爾氏的保濕化妝水跟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這兩罐我的新歡

SAM_1687  

 刷具及蜜粉跟腮紅都用一樣的,只是粉底液改變這樣,給大家參考囉

SAM_1694  

 

 

 第一罐先來資生堂尚質瓷光粉底--1350元

SAM_1696  

 這罐不曉的怎麼了??去專櫃買的時候竟然還缺貨,等了四五天才寄來..

色號是O20,擠出來有點膠狀,

瓶子設計的不錯,可以用到一滴不剩

下午四點後....

資生堂  

緊致效果看不出來,鼻子出油、腮紅也掉的差不多囉

唯一的優點就是保濕吧,不會浮粉跟乾裂

只能說對這瓶滿失望阿...我想大家可以滅火了....

不過以1350的價格,又這麼大罐...勉強過關

 第二罐歌劇魅影塑形三效粉霜---1800元

SAM_1699  

 這罐目前出場機率很高,呵呵  用沾濕的海綿或是粉底刷 就好了

剛化完妝感比較重,不過上完蜜粉就不會了

下方顏色較深遮黑眼圈的效果真好,較白的就拿來圖鼻翼兩側或蓋小斑點痘疤或拿來提亮用

要出遠門帶這個就好--而且ML數很大,挺划算的

下午四點後

歌劇  

鼻子微微出油,腮紅有點掉了,不過臉部還是有光澤感

真的超棒的,一定會回購啦

 

第三罐BOBBI BROWN無瑕持久粉底液---1800元

SAM_1700  

這個是很早之前LING小姐給我的試用包,放在家裡很久

並不覺得會有多好用,有一天心血來潮拿出來用用

色號是 SAND2 ,也是膠狀的

擠出來有淡淡的薰衣草味,挺讓人放鬆的

下午四點後.....

bb  

 媽呀---超想歌頌發明這罐粉底的人

真的太好用了..標榜持久--真的很久呢

真的不能狗眼看人低..對不起我錯了

專業彩妝品牌就是不一樣。好好好好用

鼻頭雖然有泛油,但是只是增添的光澤感,並不會扣分

腮紅遮瑕都在,不用再補妝了,

雖然價格較高要1800元,不過你想買了這個不用補妝也省了很多其他的花費呢

這罐其實出來有一陣子了,直到現在才發現他的好---

好東西真的不用大肆宣傳,默默的大家就會把他放在必買清單內了

幾個用過的朋友都說棒呢

我要等SOGO周年慶去敗,話說他這次出的限量雙色腮紅還有送腮紅刷只要2025元

顏色超美...我要買....................

 

第四罐蘭蔻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1600元

SAM_1698  

 

擠出來超水,粉底刷用量較大,因為刷一刷就沒了

說保濕我覺得資生堂尚質比較保濕

這罐就是普通的粉底液,沒有特別好用

我個人覺得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比較優耶,持久力比較好

下午四點後....

蘭寇  

 保濕力真的不夠好,前一陣子換季臉脫皮時完全蓋不住,妝也脫的明顯

遮瑕度也不給力阿

可能還是要膚質好一點時候再用吧

好險沒有買正貨,哈哈

 

第五罐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1650元

SAM_1697  

 也是UR換來的試用品

質地也是偏水狀,水狀的粉底可能比較適合本來膚質就很好得妞兒吧

以前沒用過YSL的東西,聽說明采筆很威,收到時很是期待

就算是試用品,包裝也超精美,不愧是名牌出生的

下午四點後...

ysl  

 請忽略我BIGI的臉好嗎??因為超想補妝的...

素顏嗎?? 我的妝呢?? 通通不見了很想問這罐是粉底液還是卸妝乳??

大大大失望阿---只能說這罐是雷雷好朋友

再次慶幸還好只是試用品  哈哈哈

  

SAM_1702  

 

請忽略我的醜字...年紀大了手難免會抖嘛

寫完後發現一件事

膠狀的粉底持久度比水狀的好很多耶....

所以跟我一樣喜歡妝感持久一點、遮瑕度高的可以選擇濃稠膠狀的粉底液唷

不過RMK的也很水丫,可是他怎麼可以這麼透呢??(他不一樣,他是粉底之王,但是一直漲價..)

 

以上,是今年度所用過的粉底液..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