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暑假,難得ㄠ到我媽讓我們出去玩 YA----

當下,第一個浮上心頭的還是泰國阿---

去過泰國的人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那邊的空氣中應該有下蠱吧

好像久沒回去一趟就渾身不對勁

因為我媽那老人家很擔心自由行會讓我們迷路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跟團吧

 

行前做功課其實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要比價、比行程豐富度、還要比班機時間

還要仔細看有些天數是不是虛有的,根本就在坐飛機裡度過還要多收老娘一天小費

觀察了很久,發現易遊網有一團很符合我們家人的想法,而且價錢也不貴才17900

【享FUN暑假】泰浪漫歐風巧克力村+愛之都熱氣球6天

他有很新行程去巧克力村跟在芭達雅搭熱氣球--我整個很愛阿--

考慮了一下就下定了,

正當我心情很好的把大家的護照找出來,把大家的假都橋定在8/24-8/29後

接到了一封MAIL.....因為人數不夠取消了........

當下,真是一股晴天霹靂----讓我立馬想請假回家----

雖然心裡明白人數不夠他們賺不了錢,但當下心情真他媽的五味雜成&OOXX

大家的假喬好了,公司也不是自己開的--哪能說改就改----

還好我有一群很好相處的同事,全部力挺 讓我得以捱過這黑暗的一天

秉持著爬也要爬去泰國的心情---努力不懈的尋找

終於.........................

在五福旅行社找到了更好的行程了---

不用改日期 玩得更好 吃得更好  住的也更好

雖然貴了一點點 要20500,不過第二個人折抵1000,我們三個一人折500元

原來-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後必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是用在這個地方

呼~~~~終於放下心底的大石頭--

也沒被我媽一直幹礁了---(定旅行社不會選大間一點的吼,選那甚麼鬼旅行社.........)

OS:易遊網很大間勒..只是不知道為啥沒能湊到....

五福的行程是

泰.樂情海獨棟VILLA+海豚+摩登夜市+人妖秀6日

住獨棟的VILLA兩個晚上,還有我之前很想去看的3D畫展 

http://www.lifetour.com.tw/eWeb/GO/V_GO_Detail.asp?MGRUP_CD=BKK06CI6001&GRUP_CD=BKK06CI3824A&SUB_CD=GO&JOIN_TP=1&STYLE_TP=3

 

這次的家庭團真是有驚無險--還好順利成行了

真是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呼~~

泰國----我又要來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